平局无用,形势越来越不乐观

四轮不胜,球队前四岌岌可危

早在上轮比赛结束后就说到,这场与深圳的比赛必须要赢,没有任何余地的。但很无奈,没赢且四轮不胜。若不是曾诚,这场比赛就要交待出去了。赛后曾诚发微博说:我们能做到的,永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多。而有一位球迷的评论是:相反,你们想的比做的多。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是一句很嘲讽的话。比赛中有一个数据挺让人震惊的:在上半场踢了一段时间后, 传球成功率竟然只有63%!赛后看了看 整场比赛的传球成功率:59.8%!无组织,无战术。依然是零敲碎打一般的进攻。怎么办?

进攻分散,没有明确打法

不光是积分榜上的形式不乐观,与其他争四球队相比,从阵容稳定性还是磨合,也不乐观啊......新外援?能保证来了之后快速融入球队或者凭借一己之力大杀四方?谁都保证不了是吧。反观其他球队,核心外援阵容稳定(除了富力走了扎哈维),不存在新外援的磨合问题。此消彼长,差距就出来了。

外援?外援!

作为球迷,我们也不想悲观的在赛后去复盘和思考球队的现状。但实际踢出来的内容怎么让人乐观的起来?金信煜受伤是意外,那么在沙拉维,马丁斯甚至是伊哈洛身上的问题呢?单从沙拉维的问题上来说,俱乐部显然是欠考虑。如果在赛季之初没考虑到沙拉维要回国参加欧国联的问题,那也显得太不职业了

又是依靠曾诚抢来的一分

联赛还有五轮,或许争四的最大希望在于球队的灵光一现和对手的不拿分吧,要靠整体性去争四。难,很难!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Copyright © 2088 2014世界杯德国|世界杯买球|会计师咨询世界杯财务支持站|tuvanchukyso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友情链接